艾橙

只会搞纯爱的俗人,我笔下的cp必须纯爱 wb:橙小艾ella 欢迎关注~

【20220505泉レオ/12:00】都是柠檬汽泡水的错

含有微量拉拉队小雷,月永小雷生日快乐!!


当黏腻的气泡水如雨水一般洒向濑名泉时他就知道今天绝对不是幸运日,而当他眯着眼睛看向那位始作俑者时,他才领悟到这是上天给他的补偿。

一句“抱歉”伴随着一场美丽的柠檬雨,在全校人的注视下濑名泉迎接了一场甜腻的正面洗礼。

作为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奖励濑名泉不求鲜花和掌声,最起码也该是心上人递来的一杯解渴饮品。要说是心上人送来的也不算错,站在濑名泉面前身穿蓝色拉拉队服手足无措的罪魁祸首正是他的暗恋对象。也不知这瓶柠檬水是要送给哪个幸运儿,或许月永雷欧是想亲手递给那人再亲口喂于他喝,想到此处濑名泉真是恨得牙痒痒。

对待喜欢之人的方式仍停留在小学时代的濑名泉同学以夸张的语调对心上人出言刁难,“月永君可真够粗心,这杯饮料算是白白送给我喝了,本该收到你爱心饮品的那位只怕要抱憾终身。话说回来月永君都对我做了这般坏事,光一句抱歉也解决不了我湿透的衣服。”

被当众点到名的月永雷欧不由得心头一紧,他僵硬地侧过身不愿与濑名泉有任何的眼神接触,有些紧张的他更是不自觉地握紧了手中的瓶子。此举落在醋王濑名泉眼里又是别样的滋味——就那么宝贝那个破塑料瓶吗?对着我这个受害者连一句真诚的道歉都没有,却在想到那位喝不到你亲手送的饮品心里如此难受。

此刻的濑名泉多想借着学生会长的身份拉着月永雷欧前往学生会室好好进行一番“惩罚”,即使不能让这双绿色的眼睛只盛着自己,至少也要逼问出那位不知好歹的男人是谁。而这荒唐的想法也终是在朔间凛月的眼神暗示下忍了下来,毫不夸张地说濑名泉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已经考虑好无数种“惩罚”方式,每一种都登不上台面。

早在初次见面时濑名泉就想好了和月永雷欧结婚时要用的花束,在樱花树下指挥着一场猫咪交响乐的月永雷欧就像是神创造的奇迹,只一眼濑名泉便倾心于他。他又何尝不想再坦率一点,好让月永雷欧心甘情愿地向他走来,可每每逗弄月永雷欧时对方有趣的表情总让他有些享受这份独属暧昧期才有的感觉。

 

许是因为不愿再忍受这尴尬的氛围,平时总缩在后方的朔间凛月站了出来为站桩似的二人打圆场。

“既然阿濑的衣服湿透了那就赶紧找件干净的衣服换上,当心吹了风受凉。至于月p就陪着阿濑一同去吧,也当是赔罪了。”向月永雷欧使个眼色,若是对方再不明白他的意思那当真是爱莫能助了。

“我包里有干净的运动服!濑名君要是不嫌弃的话就穿我的衣服吧。”

迟迟不作响的主人公此言一出真是让濑名泉的心飞到天上去。名正言顺的二人世界,就算坏心眼地做些什么也能以赔罪带过,就算事后被说卑鄙小人他也无所谓。

“既然如此,那就请月永君和我一起去吧。”

 

一切都超出了月永雷欧的预期,他只是听从了鸣上岚的建议打算在心上人冲过终点时为他送上一瓶柠檬水,却在拧开瓶盖时被心上人的狂热追求者们故意绊倒。由柠檬水组成的春雨不偏不移尽数落在心上人身上,比起搞砸一切的惊慌失措月永雷欧更是在意湿透的衣服下若隐若现的腹肌。虽然早就对濑名泉的好身材有所耳闻,如今亲眼所见更是让他脸红心跳。而在这种情形下他又怎敢与濑名泉对视,只看上一秒他或许就会将喜欢说出口。

脑海变得一片空白的感觉还是第一次,就算是对濑名泉一见倾心的那一天月永雷欧都未曾像现在这样。

在入学式当天与隔壁班的妖精系男子擦肩而过,疯狂的心跳声组成了全新的乐章,从共同好友那里打听出了对方午休的必经之路故意制造出必然的偶遇。小小的心机成功换来濑名泉的呼唤他名字的声音,之后每一次的擦肩而过都伴着他所期盼的眼神交汇。而在鸣上岚的建议下,月永雷欧将运动会上所用的红色带子系在马尾处,穿上运动会限定的拉拉队服,拧开早就准备好的柠檬汽水只为了能在濑名泉冲过终点时能够及时送到他手中。

那瓶被月永雷欧体温捂热的柠檬水终是没递到濑名泉手中,而此刻月永雷欧真是无比感谢那些使坏的追求者们。

无数次幻想过被濑名泉拥入怀中的感觉,完美的体型差会让月永雷欧清楚感受到濑名泉的心跳、呼吸、温度。他们之间的体型差在濑名泉穿上他的衣服时尤为明显,正合他尺寸的衣服穿在濑名泉常年锻炼的身上显得有些紧身。手不由自主地搭上濑名泉的腹肌,而在月永雷欧反应过来他的糟糕举动时已经来不及。他的心上人将他的双手举过头顶,不可摆脱的力量迫使他的背部重重地与身后的杂物柜相撞,濑名泉此刻的眼神如同盯上猎物的肉食动物般危险又美丽。

“月永君,你刚刚的行为可是跨越了同学之间该有的关系,我可以理解成你想和我有进一步的关系吗?”

一直期盼的暧昧呼吸尽数洒在月永雷欧的脖颈间,他早就融化在濑名泉的眼神中,不用多加思考便可脱口而出的“我愿意”。话音刚落,降下的火热温度将月永雷欧尽数填满。

一切都是柠檬气泡水的错,又或是该责怪正午刺眼的阳光。濑名泉的脑海中只剩下了月永雷欧一人,他喜欢月永雷欧的温度,他喜欢月永雷欧不经意间发出的声音,他喜欢月永雷欧藏在短袖下的肌肤,他更喜欢此刻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月永雷欧。

松开被他禁锢着的那人,濑名泉绝对是先上车再补票的典范,他缓缓起唇询问道:“我喜欢月永君很久了,自从遇见你之后与你有关的一切都变得特别,我曾想过或许你就是我的命运,而我在此刻确信了。月永君,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

用小鹿般的湿润眼神望向濑名泉,长年累月的练习只为了能在今日得偿所愿,月永雷欧凑在濑名泉耳边一字一句清楚地说道:“我的脑袋还有些晕乎乎的,不如濑名君再吻我一次让我脑袋清醒一下。”

“再吻一下你就会成为我的雷欧君吗?”

“如果是濑名的吻,放学后直接去登记入籍也不是不可能。”

 

仿佛梦境一般,曾在无数个夜晚幻想过的未来竟成了真。月永雷欧勾上濑名泉的脖子只为了填满二人间的空隙,夹杂着橙香与柠檬气泡水的吻在齿间蔓延,正午的阳光从玻璃窗透进来洒在二人的身上。

初恋是什么?

——初恋是正午的阳光,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后心上人递来的汽水,是和他独处的教室,是柠檬气泡水与橙香沐浴乳的交合。



评论(4)

热度(2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