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橙

只会搞纯爱的俗人,我笔下的cp必须纯爱 wb:橙小艾ella 欢迎关注~

【520泉レオ/18:00】Finally

关于网恋对象竟是自己初恋的那些事,有年龄操作,双向暗恋

雷欧与泉在网上重逢后再度相恋的故事,是年下

 


这是第几次在网恋对象身上寻找那人的身影了?月永雷欧在第11次的网恋失败后终于愿意承认,他其实一直没有忘记那段还未开始就已结束的初恋。要怪只能怪他的初恋实在太过优秀,无论是完美的样貌和身材,还是常年保持年级第一的聪明脑袋,都足以让月永雷欧对他疯狂心动。

不止一次幻想若自己是濑名泉的同级生那该有多好——他会坐在濑名泉的自行车后座迎着风叼着冰棍,他会搂着濑名泉的腰以只有他一人能听到的声音悄悄吐露心意,他会轻轻靠在濑名泉的背后听他的心跳,若是他的心跳能和自己一样加速就好了。

不切实际的幻想只能存在于月永雷欧的脑海中,回归现实的他只能在每个周末以家庭教师的身份敲响邻居家的大门。借着辅导功课以满足月永雷欧接近心上人的欲望,每当对上濑名泉的笑颜心中的罪恶感便油然而生,他真是全世界最糟糕的大人。

这份无法实现的恋情终是随着濑名一家定居国外后悄然结束,即使送机那天有无数的机会可以说出口,月永雷欧还是选择将心意藏在心底,毕竟能和邻家弟弟成功步入爱情殿堂的剧情只会存在于小说中。

都说爱情的伤得用下一段爱情才能治愈,毫不夸张地说月永雷欧此后爱上的每个男人都有着濑名泉的影子,但凡有一丝和濑名泉相像的地方他都会和对方开展长达一周的恋爱。通常也是在一周后月永雷欧便失了兴趣,若说对方有什么不好那也只有一条——他不是濑名泉。

这都是濑名泉的错,全部都是濑名泉的错,擅自闯入他的心门偷走了他的心。

聊天软件的提示音响起,顶着橘子头像的陌生人发送来的好友申请夺去了月永雷欧的注意力,点进对方的主页随意翻阅了几条动态,虽无露脸的照片却无一不透露着和濑名泉极为相似的氛围。

好吧,这是最后一次,只这一次,他发誓这绝对是他最后一段网恋。

 

都说网恋不靠谱,朔间凛月可是非常担心被失恋冲昏头脑的月永雷欧会做什么傻事,可就算给他千万次的机会他也不会猜到月永雷欧竟在网恋对象身上玩起了替身文学这套。

说实在的,这可不能怪月永雷欧,要怪只能怪这位网络对象和濑名泉实在太过相似。

不管是说话语气还是某些不经意的小细节都与濑名泉高度相似,甚至连经历都与濑名泉相差无几——同样因父母工作原因移居国外,同样在高二成为学生会长,同样在校外兼职平面模特,甚至连儿时的经历都与濑名泉相差无几。

这世上又怎么会有如此相像的两个人,最大的可能性如此明晃晃地摆在眼前,却一丝一毫都未从他的脑海里闪过。平时被人称为音乐天才的他此时沦为了沉浸于恋爱中的笨蛋,竟连好友朔间凛月的暗示都不愿多加考虑,又或许他内心其实早就有了答案,才会如此轻易地答应对方的见面邀请。

而当月永雷欧在机场等了近三个小时终于在停车场瞥见那个熟悉的灰发身影时,他不得不承认濑名泉永远都是他无法割舍的一部分,即使不知道姓名和样貌他也能再次爱上他。

在网上什么都敢说,在现实遇见心心念念之人时却退缩了。月永雷欧在嘲讽自己是胆小鬼的同时躲进车里,虽不忍看到濑名泉伤心的样子但如今他还未做好面对濑名泉的准备,就让濑名泉体会一次被放鸽子的感觉吧。

若是被濑名泉发现一直在网上和他以恋人自称的人是月永雷欧他又会是什么表情呢?又或许根本认不出他,这么多年未联系濑名泉大概早就忘记了隔壁的月永哥哥。

短信提示音不断响起,如潮水一般的「你在哪」快要让月永雷欧窒息。洋洋洒洒打出一大段爽约的理由再全部删去,月永雷欧这才发现他连说一句「对不起」的勇气都没有。面对空空如也的消息框,他犹豫再三终是按下了拉黑键。

就这样结束他们之间的一切吧,即使最开始的网聊是运气使然,而在察觉之后仍旧选择躲在网络背后不肯表露身份他已失去了和濑名泉相认的勇气。将手机扔向副驾驶月永雷欧突然觉得身子好沉,若是现在沉沉地睡过去等他醒来后他的心是不是就不会再被濑名泉扰乱。

 

——开门,雷欧君!

与敲击车窗玻璃的声音同时响起的是濑名泉的呼喊声,在月永雷欧的印象中濑名泉从未这样称呼过自己,大多都是月永哥哥或是月永君,直呼其名的亲密举动只会存于他的美梦中。一句“雷欧君”或许是他的梦,但如此清晰的敲击声绝对是现实。

月永雷欧缓缓抬起头,他生怕任何一个草率的动作都会打破这份美梦。当濑名泉的完美脸庞进入他的视线时,月永雷欧的眼泪不可控地流了下来,他远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喜欢濑名泉,远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思念濑名泉。

隔着车窗玻璃濑名泉焦急的声音传了进来:“开门雷欧君,我知道你不想见我,但是我很担心你。”

许是着了魔,先前还斩钉截铁地想着与濑名泉此生不复相见,现在被濑名泉的一句话就哄得开启了车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相绝对称不上好看,想在喜欢的人面前保持完美的他早已在濑名泉的面前丢尽了面子,就算现在捂住哭得通红的脸庞也早就来不及,月永雷欧的眼睛里除了模糊的濑名泉的影子外已容不下其他,更何况他根本不舍得移开视线。

濑名泉蹲下身为月永雷欧拭去泪水,又像是妈妈那般哄着他擤鼻涕。掐了把他被风吹得生疼的脸,濑名泉以无比温柔的语气逗着此刻只会流泪的月永雷欧:“真是的,哭得好丑,这点倒是和以前一模一样。”

“我从来没在濑名面前哭过。”

“我知道,你从不把你糟糕的那一面给我看……抱歉雷欧君,我知道你不想见我,发现网恋对象是我肯定让你心里不好受了。你从前就说过对我只有朋友的情谊再无其他,而我却一直痴心妄想着你也能爱上我。这次回来见你过得不错我便放心,从今往后我也不会再纠缠你了。”

轻柔的吻在额头落下,月永雷欧在消化两情相悦的事实前扯过濑名泉的外套毫不留情地堵住了濑名泉还想说些什么的嘴。以牙齿相撞开始的吻在他勾住濑名泉脖子时变得热烈,比起用头脑思考、用言语告白,月永雷欧更倾向于用行动确认答案——我想要你再多纠缠我一会儿,纠缠个生生世世。

 

温热的呼吸近在迟尺,濑名泉的眼神中藏不住的惊讶,将月永雷欧的味道咽下肚,他仿佛又变回了那个被初恋牵动着心弦的少年。

始于夕阳下的初恋,濑名泉曾在无数个梦境中描绘那人的身形,他永远都忘不了那天牵着他回家的月永哥哥。因迷路蹲在路边哭泣的他和牵起他手带他回家的月永哥哥,夕阳映出了两人份的影子。

那时的濑名泉个子还很矮,踮起脚尖仍旧比月永哥哥矮一截。后来等到他们都长大了,濑名泉的个子早就追上了月永哥哥,甚至可以轻松将月永哥哥拥入怀,可他的月永哥哥却离他越来越远。他的月永哥哥说着他从未听说过的话题,他的月永哥哥哼着他从未听过的调子,即使拼足了劲濑名泉也无法缩小他们之间的六年。

恳请父母让邻居哥哥来为他辅导功课,就算只是物理上的距离也好,他想和月永雷欧更近一些。若是不经意的接触能让他心动就好了;若是偶然间的视线相接能让他心动就好了;若是这封无法送出的情书能让他心动就好了。

还是未成年人的他无法一个人独自留在日本,他只能以一个对方永远都不会知晓的吻结束苦涩的初恋。濑名泉原以为他的初恋会和他一起坐上永不返航的飞机,但上天给了他一个大惊喜,他一眼就认出这位顶着橘子头像的「喜欢炸虾先生」定是月永雷欧本人。

若知道「喜欢吃橘子」是他的话月永雷欧会是什么反应呢?幻想过无数次,猜想过无数次,终于在父母同意他回到日本后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他一定要再见月永雷欧一面。

早就预料过会被对方拉黑,再熟悉不过的轿车落入他的视线。一眼就好,只看一眼他过得好不好。没有预料到的眼泪揉碎了他的心,讨厌他也好,嫌弃他也好,无论怎样都好,只要月永雷欧能停止哭泣就好。

 

轻咬月永雷欧的嘴唇,濑名泉显然还未平复心情,他的声音带着几丝颤抖:“你这是什么意思?是可怜我,还是我想的那个意思……我可以理解成我所希望的意思吗?”

揪着濑名泉的衣领,月永雷欧靠在他的胸口,几乎是靠吼出来的声音传遍空旷的停车场,“我想和濑名发展成纠缠不清的关系,我不想成为你抛在脑后的邻家哥哥,我不想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我要你的无名指上戴着和我配对的戒指,我要你每个清晨睁眼时就能看见我。明明害怕见到你却在想到永远无法与你相见时害怕到哭出来,我就是这样麻烦的人。你觉得我在玩替身游戏也好,你觉得我很可悲也好,我都不在意……因为我喜欢你啊濑名。”

以吻回敬告白,濑名泉真是与月永雷欧天生一对,他撬开月永雷欧的齿关将无数思念与情感倾入其中。急促而热情的呼吸间濑名泉终是说出了藏了那么多年的那句话——我喜欢你雷欧君,从前、现在我都是这么的喜欢你,我发誓生生世世我都只倾心于你一人。

 

夕阳映出了两人份的影子,濑名泉已经比月永雷欧高出了一截,他可以轻松地拥过月永哥哥。

“濑名还记得小时候你迷路那次吗?我就这样牵着你回家,那时的你还很小,手也小小的,我好怕手一松你就会再次哭泣,所以一直紧紧握住你的手,到了家门口也不敢放。现在的濑名不用我牵也能找到回家的路了,月永哥哥好寂寞啊。”

“我还需要你牵,我需要。”濑名泉停下了脚步,他凝着月永雷欧倒映出夕阳的眼睛说:“我永远都需要你牵,有你在我才能找到回家的路。或者该这样说——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归宿。雷欧君,你愿意做我永远的归宿吗?”

“这还用问吗?我当然愿意。”踮起脚尖送上他的唇,月永雷欧终于见到了满眼只盛着自己的濑名泉。

 

忘记了有多少次走过这条我们一同走过的路,忘记了有多少次趁你不注意时望着你完美的侧脸,忘记了有多少次偷偷牵你的手,而你如今终于在我怀里。


END


感谢看完的你!如果还算喜欢的话麻烦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拜托啦~~

评论(2)

热度(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